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叫什么来着

banxiaweiweili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0篇文章,25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叫什么来着

叫什么来着

 

钢笔

  彪欣/欣彪无差,响欣前提,微微响彪

就是响彪欣大三角但是安欣视角


  安欣一生中有三支钢笔,第一支是上学获奖的奖品,第二支则是安长林送的礼物,只有第三支钢笔是张彪送他的,也是张彪唯一留给他的的东西。

  

    安欣想起来这支钢笔是在张彪去世的第三年,他去见完杨健回来,空荡荡的房间安静的沉默着,这个房子是他和李响恋爱时买的,之后这么多年就一直是住在这里,就好像这样李响就一直在一样。

   

    后来呢?


    后来小陆出了事,他和张彪吵了一架,稀里糊涂的上了床,又稀里糊涂的在一起··· ···  


    不过他们是在一起了吗?是吧,虽然既没告白,也不住在一起。毕竟如果不是在交往还能是什么关系,总不能是床伴吧···谁会给床伴用那么多的心思。


    在一起之后张彪就搬过来住了,他做饭手艺挺好,比他和李响都好。一直到后来···到后来指导组来了,再后来一切都结束了,自己总算是能对响有个交代了,可张彪呢?和张彪呢?安欣已经想不起来了,他已经想不起来自己和张彪的那六年到底是怎么过得了,到最后也只不过是一句“你就是觉得我不如李响,守不住底线,护不住小陆。你就是想着眼不见心不烦”那是张彪和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,后来他们就再也没见过面。


     可他们都在一起六年了,为什么这个屋里一点属于张彪的东西和痕迹都找不到呢。翻遍整个屋子,最后居然除了一些换洗的衣服外,只有这一支钢笔还算和他有点关系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可是这支钢笔不下墨,明明吸满了墨的,为什么写不出来字呢

     这支钢笔坏掉了,要拿去修一修,毕竟放了这么长时间。


    “钢笔这东西啊不怕用,就怕不用,这东西啊是越用越顺,越用越好的”

    “外面看起来倒是没什么问题,但是估计是里面的墨鳍都锈掉了所以才没法下墨了”

    “您这钢笔怕是买回来就没用过吧,太久了,京海这地儿啊就不适合存放这些东西,太潮了,再好的钢在这种天气里也是要锈掉的,何况他只是支钢笔呢”

      “06年的笔呢,这支钢笔太久了,现在也都买不到这个型号的配件了,而且其实没必要修了,如果修的话怕是除了笔壳里面的都要换的,您还不如重新买一支”

      “多好的笔啊,可惜了”


      张彪没见我,他不肯见我,我找不到他了


    “彪子啊,出狱后第三年就走了,车祸后的并发症,走的那天花儿开的挺好,四月天呢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告诉我,我打电话是空号”

    “那你打的太晚了,走前一个月我陪着去销的号呢”

     “他有没有留什么东西,说什么了”给我的,关于我的

     “你要听吗,其实也没什么,就是销号的时候我问了一下”

     「“不再等等了吗,说一声再见一面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了,何必呢,就这样吧,到底是没缘分”」


      两千年认识他,一五年在一起,他死在了我们分开的第九年,比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要久。最后陪他的也不是我,他埋在了很远的北方,埋葬他的人也不是我。

      所以什么叫就这样吧!


      我只有这一支笔了。




   

叫什么来着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叫什么来着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